樓道堆物

用爱对抗自我终结
Blood // Water (Acoustic) - Grandson

26.What you gon'do when there's blood in the water? 

当水中渗入鲜血时,你还能做什么?


今年夏天在Los Angelos听Altnation的电台听到的一首歌,去考sat的路上就听着这首歌在洛杉矶的清晨兜风。很久没听到这么让人腺上肾素浮动得一塌糊涂的alt-rock音乐了,最近的迷幻和indie都是那种软绵绵的,一点都不舒服,很久没听到这么硬的音乐了。

Grandson的声音特别像top的Tyler,关于这个歌手的资料又特别少,他和TOP还是同一家唱片公司的,我一开始还以为这个是泰老师开的小号,毕竟还在mike shinoda的新专里合作过,但似乎不是。Grandson的作品比较少,但都是这种硬alt-rock风格,而且歌词对政治似乎都有一些较为明显和简单的暗喻,总之非常值得期待。


这里推荐的是不插电版本的Blood / / water,强烈推荐各位去听听原版的,非常令人热血沸腾,电音和硬摇滚的结合,效果器开的让人把持不能。这个不插电版本更像一个异域的黑帮家族在一次聚首里共同为一位先人的离去而悲悼的时候转头的瞬间,那种低饱和度的深灰蓝中,接受命运与血统的青年紧蹙着眉头,这样的一个场景。

另外,这首歌也非常适合做混剪。


26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