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道堆物

用爱对抗自我终结
dancing - mellow fellow

11.“仍舊做著與妳跳舞的夢,與妳,只是你。”

常有人说梦是平行世界发生的事,这是真的吗?如果平行世界真的能发生这么美好的事情,那我干嘛还要在这个世界待下去,我要花一生的时间研究穿越时空。

白天做的梦比晚上更多,梦想着各种各样甜美的巧合。梦是世上最浪漫的东西,因为它是根本不存在的地方,一切不可能在那里都是可能,燃烧的冰川,比闪光更早到达的雷声(这样方便我抓拍闪电),棉花糖的云,水和油的爱情,轻浮的重力,逆流的时间,穿越空间的魔法,没有原因的结果。我们不能逃入梦中,但是用做梦来作为面对现实的保护甲听上去就很开心。靠着梦境存活,靠着梦境支撑,而梦醒之时,就这样忘掉所有的事情:忘掉恐惧,忘掉悲伤,忘掉浪漫,忘掉美好。

这么一想,美梦与探戈舞就是差不多的东西啊。紧紧贴着共同起舞,身心拥有世上所有的爱情,而在一曲终了的瞬间,转头甩掉一切。

原来是这样,怪不得要梦见妳。毕竟我不会跳舞啊。

Maybe one day I'll wake up
也许某天我会醒来
Maybe some day it'll be true
也许某天我会梦想成真
Maybe that day I'll be
也许那天我会
I'll be
我会
dancing dancing with you, with you
和你跳舞,两人,一起

只想与妳一起摇头晃脑,直到最后

做梦part.1

11

评论